也叫随记

    18点18分。

    今天多次期盼下雨,快点下雨。

    特别是吃过饭之后,三点左右。

    可是天阴着,一直没下。

    为什么期待呢?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手机没电。

    今天只有上午听歌,到了下午就关机了。

    然后看着天很阴,就期待下雨了。

    下雨然后就可以回家了。

    幸好,现在来电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