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

    18点12分。

    是不想写了的,但都知道我有强迫症。

    还差一百多个字,两千字了。

    不写吗?

    不。

    必须写。

    可是写嘛!

    写什么呢?

    不写很难受,写也有没有头绪。

    就……

    就很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