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已经是个无用的人了

    9点56分。

    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无用的人了。

    什么用处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何必有我?

    难道我来到这世上就是为了衬托?

    难道我来到这世是就是为了凑数?

    我不相信。

    也不愿信。

    何必有我。

    既然有我,我必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