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,我想多了

    11点56分。

    我想多了,拿上楼来,放到挂绳上,它依旧跳来跳去,应该不是热,现在还没有什么太阳。

    大概是它不喜欢在笼子里。

    没有人喜欢在笼子里。

    哈哈哈,只是想多了就好。

    哈哈哈哈,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