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日记2

    望天

    20点38分。

    刚才写了一个标题,叫做望天,现在可以写写。

    刚才在外面,我想着,我有多久没有看天了?

    很久了吧?

    在家我是不看天的,一吃过饭就上楼,然后开始玩手机,知道困了睡过去都不知道为止。

    看天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是一种很美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