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尴尬 20点54分。 我坐在沙发上,姨夫问我,“累不累呀?”(瑶族话),我笑呵呵,挠了挠头,说,“有点累,哈哈。” 有点尴尬。 然后我就没说话了,继续写日记。 这就很尴尬啊! 不行,我得上去了。 尴尬。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