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删《星门》

    想想算了,了解一点剧情也好。

    时间忘记了,但过去应该有十几分了。

    最终决定……

    删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20点30分。

    再看看《全球高武》,实在不行就不看了。

    傍晚时候还说一定要看呢!

    哈哈。

    现在就不想看了。

    觉得没意思。

    真的没意思。

    爽文不爽啊!

    小白文不应该是爽文吗?

    一点都不爽。

    可能是我的问题。

    嗯,是我的问题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