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,大雾

    11点12分。

    说是明天还有雨,也是最后一天,此后都是大太阳了。

    早上也下了一点,但很快就停了。

    本想着今天可能不下雨了。

    没想到还是下了。

    从九点多一直下到现在,雾也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两百米外的人家已经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其实我是喜欢下雨的,在家下雨是最好的,不然总觉得自己什么也没做。

    下雨了就心安理得了。

    因为大家都没事做。

    还是早点写小说吧。

    有点事做就不会胡思乱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