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七

    18点44分。

    我烦什么?

    忘记了。

    只是脑海中想写烦七,然后出现别的想法,忘记了。

    哈哈哈。

    蠢货。

    我仔细回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18点45分。

    哦!

    我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是昨天四千多字,前天也是。

    而今天只有三千多字了,四千字估计不好办了。

    可是,不写四千字我就难受啊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