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四

    17点59分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吐槽一次就没有出现版本冲突了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真是贱呐!

    不骂它还不爽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难道是我的问题吗?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不可能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到底是我的问题,还是作家助手的问题?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很烦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我……

    我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六点了,准备煮一煮肉了,然后好了到时间就可以炒了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真烦啊。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我的日记啊!

    哎呀!

    不管了,打住,先去做点事了。

    闲了一天了。

    哎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