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了

    17点05分。

    摩托车真打不起火了。

    本来想着应该是昨天冷的原因,今天除了太阳,27°。然后现在打算试试。

    已经打不起火。

    完了。

    真坏了啊。

    等它回来,不得说。

    嗐!

    我也不会弄。

    哎!

    过几天再试试,如果不行也没办法了。

    或许让姑父和邻居帮忙看看。

    他们懂。

    我一窍不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