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哎

    14点49分。

    到现在都在看沙雕动画,看完了。

    写几个字的日记,然后看点网文吧,可以的话,晚上再看一点。

    今天还没写日记呢。

    好像有五千字了,但都是昨晚写的。

    今天还没开始呢。

    今天要写多少字?

    四五千字吧。

    免得明天写不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