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说《斗破苍穹》

    16点38分。

    看了三四本高武类的小说,学不来,学不来,根本学不来。

    除了老鹰的书简单点,其他作者写的高武类小说,真不简单啊。

    各种数据啊,系统啊,复杂要死。

    我看得头大。

    不看了。

    老鹰的书相对来说简单很多了。

    但老鹰的书又太水,太啰嗦,没有剧情。

    我没有心思去看别的高武类小说了。

    想着只看《斗破苍穹》。

    应该能看下去吧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