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圣诞节故事》

    12点36分。

    脑袋沉沉的,看完了这篇小说,但完全不记得内容了。

    或许可以说是不懂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契诃夫写这篇的想法。

    阅读理解不行。

    内容也忘了。

    还是快点戒掉,不然一直这样下去,不管看多少小说都会忘了。

    这样就没什么意思了。

    可以看不懂,但看了忘了并且是立刻忘了,这就很坏了。

    早点戒掉吧。

    哎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