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

    10点14分。

    刚结束一切事情。

    豁!

    看视频,没有视频可以看。

    看小说,看不下去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还是看沙雕动画?

    不想看了,我怕这个月又不写小说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