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一

    21点21分。

    刚看完小说。

    今天不看短篇小说和杂文了。

    做什么呢?

    看沙雕动画,然后睡觉。

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因为心烦意乱的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   可能明天是最后一天了。

    心烦吧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