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点

    13点55分。

    从这里看过去,看到我家很清晰。

    而从我家看过来就不怎么清晰了。

    冯叔家在我家对面(大门侧面的正前方),我家和姑姑家是一条直线过来的,他家和姑姑家搁一家。

    从高处下去看着清楚,从我家看过来,不清楚。

    还有一点就是他家门口有几颗树,挡住了。虽然零星几棵树,但是看很清楚。

    他家怎么样?

    环境还不错。

    不过门口有几棵树挡着了,不好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