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束今天的事

    15点31分。

    洗完澡,洗好衣服,穿了大半天的靴子,觉得洗一洗脚,泡一泡。

    此刻正坐在一楼泡脚。

    几分钟后结束。

    五点半下楼煮点饭吧。

    这么早,不吃点饭不行。

    本想着打电话给母亲,因为今天她背着背篓去的,不知道是去摘八角,还是去亲戚家几天。

    想想,不打了。

    总之煮一盅饭。

    少了不能煮,多了也吃不完。

    虽然一盅也是吃不完,但要煮就煮一盅。

    奶奶肯定不吃了,在那边喝酒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

    估计醉了回来也不会吃了。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半小时。

    不对啊,五点半。

    还有两个小时。

    结束,不洗脚了。

    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