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

    12点58分。

    今天在离家五分钟路程的八角林除草。

    出了意外,估计要三点多四点才能结束了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两点半这样就能结束。

    可惜,出了意外。

    什么意外?

    本来是用柴刀放长棍乱割的,现在还有一处的草没有那么高,还有就是那边种有芋头,叶子可以用来做猪食,母亲说要用锄头慢慢弄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估计要多花两个小时。

    等会回去坐几分钟,拿锄头,大概要两点才能开始,然后做两个半小时。

    哦!

    一天过去了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