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包

    18点02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菠萝包的小说,觉得好容易,好没有含金量啊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

    我好像也不会写啊。

    哎呀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不怎么办。

    直接写了。

    犹犹豫豫就会败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