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2

    15点35分。

    今天虽然休息,没做什么事,可是浑浑噩噩的,什么都没做,没看小说,没看什么视频。

    做什么了呢?

    拿着手机瞎刷。

    根本不知道做什么。

    难搞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可能喝了一盒王老吉,此刻肚子饿了,下楼煮点面条。

    中午母亲回来,下楼看到了一盘鸡蛋,顺便打上一个,嗯,估计很好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母亲说,“大哥,教下我怎么使用微波炉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这速度有点慢,比电磁炉慢太多了,还不如直接铁锅在电磁炉上热一热呢。有点浪费了。哈哈。”

    母亲说,“也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又没吃粉?”

    母亲说,“一碗粉都差不多够车费了,舍不得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你还要去哪?”

    母亲说,“吃过饭,我要去打猪草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猪食不是还有吗?”

    母亲说,“不够了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去很远的那块地?”

    母亲说,“嗯。”

    路程半小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不知道写什么,不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