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21点42分。 wiFi好不到几个小时就又坏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 平时也这样,但都是一时好一时坏。 可是昨天坏了近一天时间,忘记了,总之很久,今天八点多都没好,直到下午干活回来,看了看,好了。 但是现在又坏了。 搞不懂,不想了,或许明天就好了,或许等会就好了。 4点46分。 wiFi好了。 我也不睡了,左右睡不着了。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