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

    21点42分。

    wiFi好不到几个小时就又坏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平时也这样,但都是一时好一时坏。

    可是昨天坏了近一天时间,忘记了,总之很久,今天八点多都没好,直到下午干活回来,看了看,好了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又坏了。

    搞不懂,不想了,或许明天就好了,或许等会就好了。

    4点46分。

    wiFi好了。

    我也不睡了,左右睡不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