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动画,遮天,斗破苍穹

    14点03分。

    上午到现在都在看沙雕动画。

    看的是《遮天》,看了三个小半小时,删了。

    前面还觉得挺有趣的,但是三个多小时后觉得没什么意思了。

    然后删了。

    然后就去看了《斗破苍穹》。

    很好看,但是我不看。

    然后删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好看也不看呢?

    一,没时间。可能十六七个小时。

    二,我可能不会这么写,想要借此了解剧情,对我写作的帮助意义不大。

    有这两个原因,就删了。

    爽点找不到,或者我不适合了。

    嗯,不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