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没有工分,没有口粮,但人还要活下去,怎么办? 那个时候的人要活下去,其实比现在困难很多,因为前前后后,都把你堵死了,你没有什么路可走,你自己也没有多少可以选择的余地。不像现在,你出去随便找个工打打,都还有条活路,那个时候没有的,根本没有工可以打。 别说我们身上没钱,就是有钱,也没什么用, 《茫茫白昼漫游》509 没有工分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 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