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真的开始厌恶人与人的深入沟通了。 即是熟悉的人就会讨厌,又是喜欢的人,也有讨厌的可能。 说真的,既然对一个人早晚都会讨厌,那么为什么还要深入沟通? 浅层次的交流不就好?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