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章 沙皮哥,有生意要做

想赚钱,又不想出一分本金,这和抢劫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不过地主会的众人却没有愤怒,因为在他们看来,这个要求并不是很过分。

    对他们来说,无非就是做一支垃圾股,把股价拉高,等着散户接盘,割一波韭菜。

    他们留一部分,剩下的交给sb就行了。

    只是今天sb突然闯进来,没头没脑的来这一手,让他

    《从漂在港综开始》第十九章 沙皮哥,有生意要做 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