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17点37分。 从刚才写日记开始,就一直在洗脚。 我已经很久没有洗脚。 自从不摘八角以后,我再也没有洗脚了。 十天半个月了。 只是随便洗洗,不像现在拿着桶,放点沐浴露或者洗发水。 平时都是洗澡,然后随便洗洗。 没有认真洗过一次。 很臭吧? 没闻过。 但估计不会香。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