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18点08分。 下午干活结束的时候,我看了一眼电量,电量36%。 怎么回事? 平时没开省电模式的时候,等到回家至少还有一半电量(十八点以后回家,今天是十六点结束)。 怎么回事? 奇怪了。 这是省电模式吗? 我看不是,我看是耗电模式。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