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火煮腊肉

    17点06分。

    昨晚母亲把长条豆和腊肉一起煮,但估计是没生火煮,或者是煮的不久的缘故。

    只是熟了,但不好吃。

    可以说难吃。

    今天我就吃了一块腊肉,一根长豆子。

    我想再煮煮。

    煮上它两个小时,肯定烂熟了。

    这样才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