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合独居

    18点20分。

    我觉得我适合独居,不应该有家。

    觉得和奶奶待在一起也很压抑。

    做什么都觉得不舒服。

    她给我的感觉十分难受。

    这个家还能适应谁呢?

    除了母亲,好像没有了。

    它和它母亲是最让人难受的。

    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很不自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