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十三

    17点14分。

    烦。

    我们为什么要吃饭,独孤我们不吃饭就不会浪费时间了,是不是可以节省出多少时间?

    是不是啊?

    如果我们不吃饭,是不是可以一直上班,老板得挣多少啊?

    就因为我们要吃饭,让老板少挣多少啊?

    我们真不要脸。

    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