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十四

    19点15分。

    我们为什么要穿衣服,如果我们不穿衣服能节省多少钱啊?

    大家都光着多好啊?

    我喜欢大家都光着。

    如果地球人都允许,我希望大家光着。

    哈哈哈。

    我真下流。

    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