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派太蠢了

    14点48分。

    哎!

    不想说的,但还是说几句。

    不多,真就几句而已。

    我有点想笑,老鹰写的反派实在是太蠢了。

    低级的表演都能上当,如果是小反派还好说,但和袁硕级别的反派都能上当,我也是服了。

    老鹰的主角都喜欢表演,而反派都能上当。

    虽然说这是爽文,不必带脑子。

    但……

    不看就不带脑子,看了就得带一点。

    嗯!

    继续看。

    别再来低级表演了。

    这样很没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