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聊几句

    14点52分。

    老鹰把热血文写成搞笑文了。

    搞笑+热血,有没有搞头?

    当然有,不然也不会有读者了。

    我也不会学习了。

    这是我的问题。

    我的性格是严肃的,热血文是喜欢的,但这种文我一向觉得应该是严肃的。

    搞笑的也行,但写的并不搞笑啊。

    不说了。

    继续看。

    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