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79章 你要保5,你先吃毒!

    10号:“其实你没必要直接报我身份,你给我发个金水不就行了,不必一定要报身份,我有能力我就会站边你,如果我不想站边你,那你也能警下把我身份给点了...其实都来得及...”

    10号:“其他还有什么能聊的....应该也没了吧...站边我应该会站边6...11的发言看似很强势,但实际上你是没打到我心里去的,你没去找狼,你没点狼坑,你不去找好人..我觉得这不是一个预言家该有的格局。通过你的发言...也可以认为9号玩家可能是好人,1可能是好人,3可能也是好人..2号玩家我听着也像好人...那狼坑就有可能是11,12,这张4号牌...也许也能进一进视角。这张7的话..哦对,你说发言顺序的问题...我觉得这个发言顺序也没毛病,7号玩家警上放手等同于认了平民了,他先让7发言又能怎样呢?他让7在沉底位发言,不更加能证明他是镜子吗?这不是提高预面的操作吗?”

    10号:“没了,我应该会站6。”

    10号玩家提到的几个点还是比较犀利的...

    在这种局你想起个状态就把人给盖过去...很难。

    也许在分段低一点的对局中,你状态起高一点确实能糊弄到某些牌,但...这一局可是明着知道有十殿骑士团的正式队员在场,起状态就能把人给唬住?那未免有些太天真了...

    这10号玩家聊的没错,你不找狼,不点坑,不盘格局...那你状态再高也没用!

    还有一点逻辑其实也挺有意思...那就是让7号玩家沉底位发言到底是不是一个镜子该有的操作?

    说实话,这种问题是见仁见智的,没有标准答案。

    不管6这个位置是狼还是真镜子,他让不让7先发言他都能找到理由!

    让7先发言就是对身份,不让7先发言就是让7沉底位归票,更显格局!

    其实都能辩...

    拿这一点打6不是镜子...的确有些太牵强了。

    【9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9号:“对啊!这个发言顺序我觉得也是加分项,他都让你的金水牌沉底发言了,他要是狼,他有一万种理由让7先发言,为什么让7沉底呢?这不是格局大?不是一张镜子牌该有的肚量?”

    9号:“压力我没有用,11号玩家。你为什么就压力我一张牌呢?10号玩家也在警下,他还吃了6的平民身份,你不压力他你来压力我...8号玩家也在警下,你不去聊一聊这张8,你好像只看到了我这张9号牌,以及你的金水,7号。说实话,我在警上听的时候,11没起跳的时候我还觉得7的发言挺像狼的...不知道为什么,他给我的听感就感觉很像狼。这也是为什么没给你11投的其中一部分原因...包括这轮我还没更新7的发言,我都有一种7号能做你大哥的感觉....”

    9号:“没啦,目前的站边肯定是6号玩家。如果我要站边6,那一票点给你11的5号牌,他就要进坑...警下站边你的12号玩家..要进坑...4号玩家我确实也没有听正..当然这可能需要你6号去验...包括7有没有机会做那个机械狼...都是等下听完他们更新发言之后再去定义的事。目前来说我会站边6,应该会下11。你说你压力我干嘛呢..我这人最抗压了...过了。”

    【8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8号:“站边6。的确视角没有我,这一点也是我想说的。你警上压力了9号玩家,也对话了10..唯独不进我8和5,警徽流开了1嘛,没错吧?为什么会视角不进我呢,就很奇怪....想拿我做抗推?我认为真预言家是不会这样漏掉某一张牌的。”

    8号:“还有就是前置位聊的警上劝7放手那一点,是谁先聊的?3吗?所以我觉得3可能是好人。你验了7是平民,他底牌是平民就一定会放手,他不放手就是机械平民,你劝了可能也没用,那你为什么要劝呢?你的心里可能是摸不准7的身份,你在赌...你怕7号玩家不是平民。等下听7聊呗...警上放手不一定就一定认平民了,他有可能是警上认平民警下反水,这也是很正常的操作...所以..等下听7自己聊就完事了,目前的站边我肯定是站边6。点坑的话...2警下没人打,应该不是狼...3是听好的。4...可以吃验。5的话..按理来说5一票点给11是要进坑的,但5那个发言还真不一定能直接打死...能找到的狼人似乎只有一张12。1号玩家的发言..最起码跟11一定是不见面的关系...这是我警上听了一圈之后的直观感受..其他就没了。我目前站边的6号,我过了..”

    【7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7号:“我先拍身份,我的确是平民。然后我再说我的站边...我目前来说还是更偏向于6号玩家是镜子的。”

    7号:“我说一下理由...就这个发言顺序...对我个人而言,我是很舒服的,这也是6号玩家在我这的一个加分项!我不管他是狼还是真镜子,他能让我听了一圈发言之后沉底位总结,那就很舒服了!然后对比6,11警上的发言,我是觉得11号玩家不如6的,虽然他给我发对了身份,这也是我现在不敢铁站边的原因...如果他是狼,他确实给我发对了身份,不知道是博的还是怎么样,他确实发对了...”

    7号:“但今天这个发言..11号在我这是没过关的,等下如果6的发言在我这没有特别明显的爆点被我抓住,那我有可能会下11。然后...我希望8号玩家能吃个毒!他能站6保5,那他就可以领这个毒了!”

    不少人听到这...应该都是比较诧异的...

    这7号玩家能反水站6的边已经很夸张了...他现在还能指挥女巫毒8?

    这是为什么?

    就因为8号玩家保了5?

    不是...这好像也没保吧?

    他只是点了一下5号玩家而已..这也叫保?

    其实保这个词...很多人的定义都不太一样...

    有些人认为保人就是铁保,有非常明确的词汇才叫保人。

    比如...下他之前先下我!之类的...这类统称为保人。

    而有些人不同,他们认为只要你的发言当中有隐晦的表达他不是狼...那你就是在保!

    就比如现在...8号玩家的确没有明确表示要保5,但他却提了一句5号玩家的发言不一定能拿的起狼人牌!

    这就非常怪了!

    你既然站边了6,那上票给11悍跳狼的5号玩家,警下唯一的一张匪票,怎么能做好人?

    这就是在暗保!

    既然你要保,那你就先吃毒!

    当然,这时候观众群里还有一个声音..

    “这7号会不会是女巫啊?故意对话女巫让女巫撒毒8号,实际上自己就是女巫!所以才敢反11的水!”

    “卧槽!?兄弟!难道你是天才?”

    “你那么一说...好像都说的通了啊!他跳女巫这11号绝对自爆,他只有认平民站6,11才会有一丢丢的念想不自爆还能不出局...一箭双雕!”

    “包了!包青天的包!这7号玩家一定是女巫!”

    “....”

    这7是不是女巫不知道...但他这一波反水确实挺搞人的...

    7号:“8能保5..警下唯一上票给11的牌他要去保...难道这张是5号牌真是好人?其实我听4号也挺像狼的...我建议你6号玩家去验一验这张4。狼坑有可能是4,8,11,12。12号玩家一定是没救的,4倒是有可能会成为容错...”

    7号:“听听吧,目前我想站边6,没听到太大的爆点我应该会点12了。”

    【6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6号:“验4吗...我觉得4这个发言没必要进验,我听4的发言其实是有点想站11的,他跟3的发言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,所以4这张牌我不太想验。8这张牌..8去保5的确有点太突兀了,如果你是好人你就不太能去保这张5号牌,他只能是作为狼人最优解的选项。7今天的发言..还行吧,挺像好人的,你们让我去定义7..我只会通过发言去定义,我警徽流一定不开这张7,能明白我意思吗?他票型一旦发生改变,那你们就可以去盘7,11做双狼的可能性。其实我最怕的不是这张7号牌会变票还是怎么样...我最怕他是那种卖三狼的究极倒钩,那真是不太好找。但他今天这个发言你说让我警徽压他...那一定是不讲道理的,他今天的发言听起来确实像好人。”

    6号:“12的话...12肯定也是不吃验的,但是我对12号玩家真的挺好奇,我警上听他发言真挺像好人的,警下...说实话,也还有好人面...真的!他如果是狼,这样子冲吗?把1的好感一脚踹飞,回头就跟着队友猛冲,还劝他队友11号去劝一劝好人,拉一拉票...会不会太明显了?咱有什么说什么,这确实是他好人面,但12号终究还是站边了11,所以他现在我也不想验,如果狼坑不够,只能12号玩家来凑。”

    6号:“10号..我肯定不会考虑他的狼面,起码现在不考虑...9的话还行...8吃毒这个问题...我是不太建议你女巫那么做,如果你觉得你今天会被狼人找到,你想撒毒...你可以考虑一下毒这张4,我觉得毒4都比毒8稳妥..还是建议你毒4吧!好吗?如果你真想撒毒,那我建议你毒4。我警徽流还是去把这张5号牌给开了。我一定奔着狼人去验..留一张可能不够,再留一张8号牌,5,8的警徽流。归票肯定是归11。他今天是肯定会出局的,我一点都不担心。他不找狼,被7号反水,我觉得我没道理p不过他。还有你们说的发言顺序的问题...哦对了!还有一点..就是这张11让7放手的那一点...不管这张7是不是机械狼,他都不会去对话7,因为7哪怕是机械平民,他也一定会站边11。因为我出局了,7号玩家就是无敌的,狼队最后的希望,他一定不会去反11的水,所以他警上那么去对话7他就一定做不了预言家。”

    6号:“没了..归11,我验5验8。”

    【请开始放逐投票】

    在场上开始放逐投票的时候,解说们终于有机会可以插上话了...

    冷风月:“司徒姐姐,这个站边...我觉得应该不难站吧?”

    司徒映安:“我觉得不难,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..都去站边了谁?我是站边的6。”

    冷风月:“我也站的6,而且这11今天一定出局了!”

    司徒映安:“嗯。其实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...尽量不要去学11这种发言。首先一点..你拿捏不好这个尺度的话,很容易会擦边,触发惩罚机制。并且这种发言多了..会对你以后的发言产生一定的依赖性,你的发言会情不自禁的往这一方向靠,经常会有起情绪的状况发生,这可以算是一个特别差的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冷风月:“没错,我一般也特反感这种牌...加上他不点狼坑,那你逻辑盘的再硬...对不起,你先出局。但是我最没想到是这张7能反水...司徒姐姐,你觉得这张7是什么身份?你真觉得他是平民?我感觉不像...我觉得他不是机械狼,就是女巫!反正一定不是平民!”

    司徒映安:“你和我想一块去了..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