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80章 民坑炸了?倒反天罡!
观众和解说一致认为7号玩家的底牌不是平民...其实最大的根据还是他的反水。
在观众视角去看7的反水确实会有点怪...
虽然他自己也说了,11号玩家能发对他的身份有点奇怪...但他最终的站边还是站边了6。
外置位的牌能坚定的站边6号玩家是可以理解的,唯独他这张7能站边那么果断,很难不怀疑他的底牌不是平民。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1,2,3,4,6,7,8,9,10投给了11号】
【5,11,12投给了6】
【11号玩家出局,请发表遗言】
11号:“这个票型出来...是不是就能知道谁是狼了?你们都说我不点狼,不找狼,不开格局...那我请问...我那个位置我能打谁?这张1吗?他没有说把边站死了一定要站5吧?1,2,3,4是不是都留了话口,是不是都要更新发言才会去站边,本来站边我的人就不多,我那个位置直接去点狼...那我还活不活了?到时候你们一样会打我一个发言不听完就直接打,狼坑位打那么多,怎么做预言家?狼人牌是怎么样都会去打真预言家的,关键在于你们能不能听懂发言,站的对边。”
11号:“这张4号牌今天还能不是狼吗?6告诉你,他想让你吃毒,那你这一票能点我头上?他今天验了5是金水明天出局的是你4还是8?你是好人你这票能点我头上?那我现在是不是才能点狼?4,6,7一定是三张啊。7号牌你凭什么能反水?你自己也聊了,你也很好奇我是怎么发对你身份的...天呐!我真镜子啊!我真镜子怎么会发不对你的身份?你知道我能发对身份,你边又去站6,你不是机械平民是什么?还有你这张8号牌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狼...你说我眼里没有你,所以你要站6的边。那我警下的牌是不是每一张都要去对话啊?我连这张10号牌也没怎么对话,我只说了我要去听他的发言我才能给定义...你们其他的牌我是不是就可以直接看票型就行了?为什么每一张都要对话到位才行?”
11号:“没了..真镜子走的。我刚刚那个位置发言不好点坑,那出局给你们点个坑,4,6,7,10,你女巫看着毒吧,我估计你也不敢毒7,那你去毒4。这张4是一定的狼人,这总没疑问了吧?过了..”
这张11的遗言聊的怎么样...不妨交给解说席的两位来评价一下。
冷风月:“4号玩家这一票点给11确实有点说法...这坑点的...我突然又觉得他有点面了...司徒姐姐你看呢?”
司徒映安:“嗯...说实话,4号玩家如果是好人的确很难再去站边6了,如果是我,我哪怕真的很想站6的边,我也会压手。因为这个时候你得表明态度,6号玩家的确说了4可以领毒这种话..那就是6号玩家主动把你推向了对立面,你再去站边他就不太合适了。但是...7真的能做机械平民吗?他要真是机械平民,6号玩家敢这样让他末置位发言吗?还有点10不点8这一点..我也觉得很奇怪,讲道理8号玩家这轮发言要比10差的,尽管10号玩家接了6的金水,可单纯听独立发言,8的狼面一定比10大,他为什么能把8给放了,打10为定狼...站边我还是觉得站6没错。”
冷风月:“那狼刀呢?如果站6,狼刀你觉得今晚会怎么砍?”
司徒映安:“这我还真没想过,但好像...只能在1,2,3,4这几张牌当中去砍了。”
冷风月:“对!如果11是狼,今天的刀口大概率在2,3!或者是这张1号牌!12不可能吃刀,8,9也一样,10是平民,刀只能在1,2,3里面!这三张牌最有可能拿神职的...就是1,3!包括这张2我都觉得有可能拿神了!”
什么叫十殿骑士团的口碑?
当观众们还在找站边的时候,他们已经看到刀口了...
而且这一晚的刀口,还真就和她们料想的一摸一样!
【天亮了】
【昨晚,1,4双死】
【等待玩家发动技能....】
【1号玩家发动技能,3号玩家被带走!】
【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..】
【本轮逆序发言,5号玩家请发言】
这个发言顺序,是5接查杀了!
5号:“我底牌平民,那我很庆幸我没有站错边。11号玩家确实是镜子,6号是狼人。其实6号玩家昨天聊的就挺炸的。他想盘机械狼又不敢盘,他觉得毒8不对,又不敢打7为狼...这不自相矛盾吗?还有8保5这一点...我是没听到8号玩家有保我5的,我记得他是想打我为狼,但又觉得我的发言有可能做成好人牌....这很难理解吗?票型上我像狼,发言上我像好人,这能叫保我吗?”
5号:“还有什么来着...我昨天思路还听清晰的...哦对!是这张7号牌。你自己也说了,你不理解为什么11号能给你发对身份...你盘不通...我想请问呢....他是真镜子能不能给你发对身份?这有什么想不通的?还有你觉得8是狼,他保我,你觉得他可能是狼人保了一张好人,但8要站边是这张6,我要站边的是11,你自己还接了11的平民,你也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给你发对身份...那你觉得谁是镜子呢?你这一票怎么会点11头上?”
5号:“所以这张7真的很像机械平民!票型一出来我就感觉自己没投错。1那个位置开枪...3号玩家有可能是带错的,那今天还下的动这张6吗?我不知道...但我这一票一定是会点给6的,我过了,我平民牌。”
【2号玩家请发言】
2号:“不知道有没有站错边...应该..没站错吧..场上现在8张牌,6是狼的话..情况差一点就是4狼在场,情况好一点...3,4里有他匪徒同伴,最多也只能开一个,开不出两个来吧?”
2号:“我是挺想站6的边的,哪怕昨天听了11的遗言,我也没觉得11像是镜子,因为我听10的发言真的觉得他是好人,他最后把10点进坑,依然没去点8...我就感觉11挺像狼.....我们那么想...如果6号玩家是狼,5号玩家真是平民,他昨天会说验5毒4吗?我感觉不太会...他完全可以让女巫把5号玩家直接毒掉,把这张4号牌给开了,没错吧?毕竟4号好像更有机会抢救...就这一点也挺像镜子的。还有你们说的7是机械狼的那一点...我认为也不太能够。假如说7号玩家真是机械平民,他警上为什么认平民警下又去反水?这有点太刻意了..他警上放手认平民,警下完全可以直接勾住11号。或者..警上直接不认平民身份,直接反到底,没必要先认再反,有点坐低自己的面。”
2号:“所以...我会觉得站6应该没站错....我今天应该会下5吧。我觉得狼坑应该是5,8。3,4里如果有狼走了,那应该5,8就是最后两狼,我过了。”
【12号玩家请发言】
12号:“其实很好理解...5号玩家认平民,我是平民,10也是平民,9号你大概率也是平民吧?2那个发言也只能是平民吧?那么多民,民坑是不是早炸了?这7号玩家怎么拿的起平民?他是不是得是机械平民?他机械平民他点的谁?他把11点了,那11不就是真镜子吗?”
12号:“哪怕你现在就盘我5,12是两张狼人牌,那你2,9是不是也是平民,10是不是平民?如果说8号玩家跳个女巫起来,3,4是不是都得是平民走的?或者8不跳女巫,3,4里走了一张女巫,一张民,那民坑是不是也够了?7号玩家是不是还得是机械平民?这样盘是不是好理解了呢?”
12号:“其实这个站边不站边的已经无所谓了,11号玩家出局了也就出局了,我就很好奇1号玩家为什么能带3呢?不管站谁的边...3号玩家好像都不进坑位吧?你说你带5,12,你带6,7,那都是有逻辑线可以参考的,你带3是干嘛呢?这3号玩家也还不上轮次呢吧?”
12号:“没了...我会下6,你只要盘7做不成平民,那这个边就很容易找,过。”
这12号玩家丢出的这套逻辑还挺有意思...乍一听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。
民坑位爆炸...
如果说5,12都是狼..11真是狼人...
那这一把的好人坑,或者说平民坑就是2,3,4,7,8,9,10...
已知的明确平民是10号,2这轮不跳女巫可以占一个民坑,3,4都站边了6号,也暂时占用两个民坑...
民坑确实爆炸了!
哪怕你在3,4里找一张当11的狼同伴...民坑也只有一个了,8,9只能占一个民坑和神坑,那民坑也没有7号玩家的位置了!
所以...7的平民是哪来的?
“对啊!好像是那么回事啊!”
“对啊!我算来算去,民坑好像确实炸了!”
“卧槽!这12号盘的这一套逻辑有点东西啊!那么看...11号还真是预言家啊!”
“我早说了...这11那状态就不可能是狼!不要觉得十殿骑士团站边就一定对,是人都会犯错,他们也会有听感出现偏差的时候,别神化他们了!”
“没错!我一直都觉得11的听感要比6号玩家好的多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站边6...”
“这张7反水本身就很怪啊!他就不可能拿的起民牌,他只能是民及民以下,机械平民!”
“这张11很可能遗言点四狼,女巫应该是听进去了,这8号牌很可能就是女巫牌!”
“.....”
作为解说,司徒映安她们这会儿是不能开口的,因为会影响观众们的观赛体验。
如果她们能开口的话...这会儿一定会反驳了!
场上的民坑确实炸了,好像确实是没有7的位置了...
但....那又怎样呢?7拿不起民,跟6是不是镜子有直接的联系吗?
这张12其实一直都在混淆试听!
7的平民身份是谁给的?是这张11而不是6!
如果说7真的拿不起平民,那11才是那个狼!因为他验了7是平民!
这12号玩家就是在转换概念,一旦思路不清晰,很容易就被带跑偏了...
【10号玩家请发言】
10号:“民坑炸了,7就是机械狼嘛,行不行?12号。你要打7是机械狼也行,我到时候坑位点不齐了我把7送出来给你,因为说实话我也没觉得7号玩家一定是好人。”
10号:“6号玩家...我只能告诉你,这一把不要太乐观了..猎人这一枪真给我道心都崩碎了...这一枪是怎么打的...要站6的边你就打5,12,要站11的边你就6,7开啊,你打我都行,你带个3...11号玩家都没打3的是狼...我给你们模拟一下1号玩家的心路历程.....这小子警上跟我装神职呢?枪在我这捏着呢,你凭什么那么装?你的枪里也有子弹吗?我试试...然后3就被带了...信不信?信不信这就是1号玩家刚刚的心路历程?哇...我是真难受!这3真有可能是女巫走的。女巫到现在没跳,搭配他警上那个行为...3真有可能是女巫!8等下不跳女巫那3就真有可能是女巫走掉了,9你那个发言就一定拿不起女巫了...”
10号:“所以这一把...还真不一定能赢,我怕7,8里有一张狼队的大哥..”